堕神赋

推窗观烟雨,玉兰破雨来

[须蛇]带娃日常

  整点老夫老妻文学

  微量荒月读

  看到苞米老师的一张图就写了,苞米老师如果不喜欢可以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须保安下班了,依旧照常接酒吞放学,一路上他都心不在焉的,回去就直奔鱼塘,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八岐大蛇看着沙发上坐着的“酒吞童子”,幽幽的走到须佐之男身后。

  “钓鱼跟我,选吧。”

  须佐之男头也不回。

  “你”

  八岐大蛇简直要气笑了:“你的智商也就只会钓鱼了,你到底要多久才明白孩子不是你的。”

  一句话,须佐之男被雷了个外焦里嫩。

  什么,孩子不是他的?……

  在他身后的八岐大蛇看到它的表情以为他终于明白了……

  “那是月读的,劝你赶快给他送回去。”

  须佐之男爆发了,上前就揪住八岐大蛇的夜领。

  “好啊,我早就怀疑了,你已经烦透我了吧,居然自己承认了,以前我还一直以为是夜刀神的!你和月读真的是把我骗到了!”

   八岐大蛇看着面前的这个人,真的双商都不在线,挣开他的手指着他们家的方向看。

  “那你就回去看看那个孩子到底是谁。”

  他们两个回到家,这一路上怨气够重的,没一个人敢来打招呼,打开门,须佐之男望向沙发,愣住了。

  “荒……”

  “咱们的处型神大人终于开窍了啊,希望你以后不要在学校门口揪到人就跑哦~”

  “呃,我马上给荒送回去…酒吞那个小子应该丢不了吧…”

  “呵。”

  须佐之男刚拿上车钥匙,门就被月读给踢飞了,月读手上拎着酒吞,36度的天气,怎么能有这么冰冷的气氛。

  荒看到了月读,一把扑了上去。

  “妈!妈…嘤!你终于来了!”

  月读正在安慰荒,顺手把酒吞丢到了须佐之男怀里。

  “看好你家孩子!”

  

  end

  

  

评论(7)

热度(69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