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神赋

推窗观烟雨,玉兰破雨来

[须蛇直播体]

  今天是咱们的榜一大哥须×美妆博主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也是想要毁灭世界的一天~”

  [抢到沙发了!]

  [可恶,慢了一步]

  [老婆,你终于直播了]

  [对,你知道我们等了多久吗!]

  “这不是在给你们搜罗化妆品吗~首先呢,第一款高天原粉底液,干的跟粉笔一样,涂上去白的跟鬼一样,还容易卡粉,直接扔掉。”

  八岐大蛇直接把那个高天原粉底液扔出窗外,顺手拿了下一个。

  [老婆真豪,高天原的粉底液我买都买不起他顺手就扔了]

  [蛇蛇依旧叛逆]

  “各位,这个Y69的色号好看也,给我下单!”

  [绝对不信蛇蛇这里推销的化妆品,蛇蛇人就长得美,用起来也好看,我们用起来绝对不是那样]

  [我们没有蛇蛇这个气质,就不要涂紫色的啦,不然别人涂起来美若天仙,你涂起来像中毒一样]

  [(恍然大悟)(就下单)]

  [楼上100斤,99斤反骨]

  在八岐大蛇翻另一个化妆品的时候,屏幕上炸开了烟花,还是十几个十几个的炸。

  [我操,好有钱]

  [传下去,蛇蛇被富二代看上了]

  [传下去,蛇蛇和富二代三胎了]

  八岐大蛇这个时候也注意到了屏幕上的动静。

  “我一不注意你们就传我谣言,感谢素盏送的20个烟花,亲亲~”

  [老婆,你为什么给他亲亲!]

  [(半路拦截亲亲)]

  [(拦截亲亲但被榜一大哥打了)]

  [榜一:你能不能把你旁边那个小猫发夹带上]

  “你们想看吗”

  八岐大蛇故意勾引了一下他的粉丝,这个时候,屏幕上的礼物刷刷刷的来,那个叫素盏的榜一大哥送了三个火箭还是一个嘉年华。

  [榜一:戴上再给你刷]

  [榜一大哥造福全人类]

  [榜一大哥,你是我唯一的哥!]

  八岐大蛇带上小猫发夹,还装模作样学着小猫的动作舔了一下自己的手。

  [老婆!这是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

  [做人要懂得分享]

  [老婆好蛊]

  [明明下载了国家反差APP,可是还是轻易的被老婆骗走了我的心]

  八岐大蛇看着他们在弹幕上的狼虎之词,也表示习惯了。

  “OK了,今天我水个直播,886”

  说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事关闭了直播。

  八岐大蛇心情大好,拆了一袋新买的面膜,刷手机的时候接到了他小男朋友须佐之男的消息:今天你直播了?

  八岐大蛇:嗯,给你说,今天有个傻子上来就给我刷一堆礼物,应该有几万了吧,就喜欢这种人傻钱多的富二代,他长得应该不咋地吧……

  这边八岐大蛇还在发,屏幕另一边的须佐之男脸慢慢的黑了下去。

  须佐之男:素盏是我

  八岐大蛇:……

  

  end

  

  

  

评论(2)

热度(2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