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神赋

推窗观烟雨,玉兰破雨来

[须蛇]离我远点,我对直男过敏

  平安京里有很多人好奇须佐之男是怎么追到八岐大蛇的,两人表面说着一见钟情,但其实里面还包含了须佐之男的漫漫追妻路。

  两个人的初遇是在酒吧。须佐之男被朋友强拉过来,看见了在角落里喝果汁的八岐大蛇,那时候须佐瞬间就看上了这个的美人,舔着个逼脸去要微信。不过他真的太直了,居然妄想用最老套的词搭讪最美的人,最终要到微信还是因为须佐的财神之力。

  要到了微信后,须佐约了八岐大蛇明晚出去吃饭,按下发送键后,他就一直在那苦等消息,看到对方发来了一个嗯,他激动地又给八岐大蛇转了520…智障财神。

  那天晚上,须佐激动得整宿没睡,坚信自己遇到爱情了,连月读都怀疑他单身太久傻了,怎么会有人看上他啊?真可惜,年纪轻轻就瞎了。

  须佐之男见月读不信,调出八岐大蛇朋友圈给月读看,他这个阴阳师二哥少有的沉默了。

  “这是我闺蜜。”

  “……”

  

  为了早点见到美人,须佐之男提早了一个小时在餐厅门口等,手上抱了一捧…西兰花?

  对此,我们的须佐之男表示“西兰花好看又能吃,我送这个没问题啊?”

  财神开心就好…

  八岐大蛇也算是守时,在迟到的前一秒到了,鬼才知道他看到远远看到那束西兰花是什么表情,应该很精彩。

  八岐大蛇掉头就走,不过须佐之男眼尖看到了他,跑到了他面前,八岐大蛇面无表情。

  “我对直男过敏,离我远点。”

  “巧了,我对老婆过敏。”

  又过了几十天,在须佐之男外貌和钱钱的加持下,八岐大蛇终于答应了须佐之男做他女朋友。

  月读知道了这件事后,痛心疾首。

  “完了,自家闺蜜被自家猪拱了。”

评论(6)

热度(8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