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神赋

推窗观烟雨,玉兰破雨来

[须蛇]三句话,让高天原老总三弟为我花18万

  我叫八岐大蛇,是一个精通人性的男骗子。只要我出手,就没有拿不下的人,包括高天原老总的三弟。

  该说不说,他长得还挺帅,就是太憨了。你能想象一个人对像我这样貌美如花倾国倾城肤若凝脂的柔弱青年刚见面就叫老婆吗?不过以这一点来看,他还挺好骗的。

  我只说了三句话,让他心甘情愿的为我花了18万。

  第一句:哥哥,你的发型好好看!大家注意,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要哆,这种大直男就非常喜欢柔弱的。但是我为什么要说他发型好看呢?人要挑弱点下手,哪方面说缺,他就越想展现哪方面,当我看到它的黄金爆炸头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这一点。当然了,别上去就说大,容易伤害男人的自尊心。

  第二句:谢谢哥哥!能加个微信吗?这句话是通用语,前面一段是为他回答了表示感谢,后面一段就是必须要经历的,记住说后一段话的时候语气上带点娇羞,这种大直男肯定喜欢。

  第三句:哥哥,有时间出来吃饭吗?顺便带我去你之前的那家理发店。这句话是重中之重,前面一句话通用,后面一段话要有结合实际!不要照搬,他们是直男,不是傻子。

  当然了,这对外貌也有一定要求。像我这种美得不可方物的大美人,其实都不用说话,吹个口哨那个人肯定就被你牵着鼻子走了。

  等拿到他的微信后,他的朋友圈看,推测他是否有钱,不然最后屁都没捞着。记住,他有钱并不是在他平时的穿着和发的什么车表示,看他的地址!像我这个,一环别墅区,长得又帅又好骗,如果我不是骗子的话可能都动心了!

  还有,有舍才有得。第一顿饭的时候就看他朋友圈平常发的提出话题,让他觉得你和他臭味相投。这顿饭必是你请,让你在他的心里留下美丽又强大的印象,接下来平时发发消息吊吊他就好了。

  当然,这是在正常直男的情况下。我这个他脑子不好使,不仅刚见面叫老婆,第一顿饭的时候他就求婚了。

  我也不想嫁唉,可是他钻戒很大耶!

  

评论(11)

热度(46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